大头

缺文微博@阳芡(粉丝关注可看)
爱发电:闲闲一人

墨青的艰苦岁月——满足(3)



“阿容,你怎在这”墨青看着司马容一脸笑意,不自觉的避开他的眼神



“我啊,我来看看尘澜怎么样了,这么多年,也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了,好了,不打扰你了,你去弄饭吧!我先走了,西山堆着招摇没处理的一堆事物呢!你们二人.....哈哈哈”司马容笑着离开,心里满是欣慰,替这个师兄开心,这么多年的小心翼翼换来如今,不容易啊!




墨青取饭回来的一路,门徒毕恭毕敬,他加快了步伐,到了清波殿内,没想到,心爱的人儿还和周公约会呢!




“招摇,醒醒起来吃饭了,乖啊”墨青侧身倚在床头,轻柔叫着招摇,手指轻轻拨弄招摇脸侧的碎发




“小丑八怪,我不想起,你....再来陪我睡一会好吗?”招摇言语中带着小女儿的娇嗔,似坏笑,手已经摸上墨青的腰带,轻轻解开了,小手说着说着伸进了墨青的怀里




墨青的怀里温热,我好喜欢,顺势就拉着厉尘澜又温寸了一番,两人情不自禁,又是一番云雨,此时床上的二人,锦被之下肌肤相亲,彼此坦诚相待,招摇窝在墨青的怀里伸手抚摸他脸上的青痕,墨青不自觉的把脸侧到一边,他怕吓到招摇,嫌弃他




“墨青,我喜欢你,我喜欢你的一切,你眼睛漂亮的像装满了星光的夜空一样,令我沉迷,无法自拔”招摇说着动情,温软的唇瓣附上他那诱人的唇边




“招摇,我也是,爱你胜过一切”墨青渐渐回应,两人却如互通心意般,只是蜻蜓点水




招摇从新躺回墨青的胸膛,墨青附上招摇的后背,搂着她




“招摇,那个门内弟子对我.....好像不像从前那么嫌弃了,还......还对我毕恭毕敬的,这....”墨青吞吞吐吐地问出心中所惑




“嘻嘻嘻,你发现了,我昨天传了门主令,说你乃魔王之子,我心悦之人,待你如待我,见你如见我,我们地位平等,你是我....你是我夫君”说到后面连个字的时候招摇声音越来越小,脸都要埋进墨青的胸膛里了,招摇的小脸爬上一朵红云,饶是她雷厉风行的女魔头,但对待儿女情长之事也是一个小女孩家




墨青听到夫君二字,呆楞住,我在招摇心中的分量如此重要,夫君,夫君




“招摇,我爱你”墨青带着通红的耳朵,说着这句情话


“招摇,我爱你,我愿用尽我的一切,护你一生平安喜乐,此生一诺,定不负你”厉尘澜一字一句说出他的爱恋




此时,门徒通报,厉公子的衣服到了,还请门主查看




“放到无恶殿,我随后就到”招摇吩咐门徒时便是一派门主的做派,一点都不想刚才的招摇




“招摇,为我裁定衣服,那为何不让他们放到殿内,为什么送去无恶殿,”墨青不解想问,但没有说出口,心中小甜蜜




“起来了,墨青,你陪我梳洗吧!帮我选衣服,穿哪个好呢,你穿这门徒的衣服,粗燥,我搂着不舒服,再说了我的墨青要穿全天下最好的,最衬你的,我给你定了鲛人纱做的衣服,一定要穿最好”招摇不断的碎碎念,脸上不自觉挂着笑意,她也在想,也在期待,墨青穿上衣服的样子,一定美极了




二人出了清波殿,墨青走在招摇身后半步的位置,跟着她,招摇发现自己身侧少了墨青,转身一把挽过墨青,二人并肩而行,害羞什么,我们一起。




一路上暗罗卫看到此情此景,都不自觉的感叹道,这原来的看山门的,就这么和门主在一起了……




二人进了无恶殿,殿内摆着五六只大箱子,里面全是衣服,墨青一看便笑了,不止有他的还有招摇的,他的是墨蓝色和深黑色,招摇的是喜爱的大红色深红色居然还有墨蓝色的




“墨青你看,这衣服好适合你,你瞧这花纹,多好看”招摇满心欢喜地看着裁缝送来的衣物,都是按照自己的要求定做的,很好,该赏




(衣服的花纹,招摇的要求是二人衣服上的花纹是一样的,只是墨青的花纹做的大气,招摇的小巧,还有招摇墨蓝色的衣服,这样可以在不必要的时候和墨青一起,很搭配)




招摇的小心思都尽数进了墨青的心里,墨青嘴边挂上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




“来人,传门主令,所有门徒无恶殿集合,召开大会”招摇发布门主令




随后便领着墨青拿着衣服去了后殿




无恶殿内,众门徒齐聚




招摇挽着墨青,一黑一红,站与门主位前,黑红相称,令人生畏,而司马容确望着二人欣慰一笑,此时的北山主,看了这一幕,心中称赞,确是一对璧人。




の┅∞ ┉の┅∞●の┅∞ ┉の┅∞の┅∞ 




这一章写的好水,我没驾照,不会开🚗


觉得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不只是单纯的来给众门徒秀恩爱呦!

感谢支持!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