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

缺文微博@阳芡(粉丝关注可看)
爱发电:闲闲一人

墨青的艰苦岁月——满足(4)



众门徒抬头看见一红一黑,两人满眼含情,羡煞旁人,厉尘澜一侧的青痕在此刻更是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以前打压墨青的门徒心里发颤,觉得以前欺负他的日子怕是要还回来了,这小子和门主站在一起,门主还牵着他,这以后怕是.......




“门主令,厉尘澜为我万路门门主,与我平起平坐,门内一切事物呈报给厉门主,不用与我来报,西山主从旁协助”招摇用法术加持声音,不怒自威,令人生畏的女魔头,此时此刻却是满心欢喜,(我终于不用处理门内事物了,以后可以看着画本,吃着糖葫芦,在抱抱亲亲我的小墨青,嘻嘻,我终于要解放啦!)招摇边这样想,便伸手拉着墨青坐上主座,墨青听到招摇的心声,唇边一笑,(他的招摇还是这么天真可爱,不过只在自己面前)




墨青没有拒绝,直接和招摇坐在主座上,他想护着她,站在他身边,招摇看墨青没有拒绝,心里高兴,他的小墨青在自己这两日的关照下,好像不自卑了,真好




可众门徒听后皆是一愣,门徒在想,北山主一定不会同意的,他一定会站出来反驳的,门徒交流眼神,觉得此事会成




“是,门主,参见厉门主”此时的北山主袁桀居然没有反对,反而跪下参见,门徒面面相觑,这是啥情况啊……




随后司马容看着台上的二人,落出了老母亲般的笑容,随之下跪,其他两个山主也跟着跪了,顾晗光没有啥意见,之前就对他颇为满意,懂礼,乖巧,至于东山主,路招摇高兴她就高兴,这样以后有多出一个陪门主玩的人啦!看到四大山主齐齐跪下,门徒们也跪下参见






“此事就这么定了,没事就散了吧!”招摇下令解散,门徒井然有序的退下






两人看着四大山主懵懵的,按理北山主该反驳啊!“哎,那个袁桀,你咋没反对呢!之前你不是不喜欢墨青的吗?招摇面脸问号,皱皱着眉,不解的问,一旁的墨青也满是好奇






“哈哈,门主,那天你与老夫想谈之后,我对尘澜就有所改观,后来知晓西山主与尘澜交好,我就具体的问了问,没想到啊!尘澜对你如此情深,老夫也就放心了!”袁桀欣慰一下




“你咋对墨青叫的这般亲切,尘澜....”招摇看着墨青,觉得她的墨青快要被抢走了



“招摇,乖啦”墨青居然这样安慰她,其他人也都笑起来




“门主,以后可不要欺负我家尘澜啊!我丧妻丧儿的,墨青幼年凄苦,老夫要好好疼他”     “你说啥呢!他就是你家的啦!我同意了吗?再说了,你都多大了,还要疼爱人,不行,我的墨青只能我自己疼,哼”招摇叉着腰气鼓鼓






“谢,北山主垂爱!墨青感激不尽”


“墨青,你快要被抢走啦!我不甘心,凭啥呀!”


“哎呀!你们在这打情骂俏,争着认儿子,能不能看看我们三啊!我走了,我真是看不下去啊!”顾晗光在旁酸溜溜的说了一句


“以后北山主可要好好疼尘澜啊!”西南两个山主边走边笑,留下酸溜溜的话






“一定会的,我还等着抱孙子呢!嘿嘿,二位门主,加把劲儿啊!我给你们守着家,你们二位就......”老夫告退啦!静候佳音





瞬间无恶殿剩下大眼瞪小眼的两个人,这都什么情况啊!发展不对啊!随之扑哧笑出声






“小丑八怪,我们可要尽力啦!”招摇嘴角一抹邪笑,拉着墨青瞬行到清波殿






一把推倒墨青.......




の┅∞ ┉の┅∞●の┅∞ ┉の┅∞の┅∞ の┅∞ ┉の┅




✍🏻大家都是好人,接下来该搞事业了


✍🏻一切准备就绪,厉尘澜该出场了


✍🏻然后是两个小鬼儿......

评论(1)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