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

缺文微博@阳芡(粉丝关注可看)
爱发电:闲闲一人

墨青的艰苦岁月(9)








墨青在戏月峰后山被监视养伤期间,招摇在清波殿盘算着....



“来人,看山门的那个人伤好得怎样了”招摇看似清冷的问道“回门主,他已经好的差不多了,可以下地活动了”门徒低头回道



“既然伤好了,那就让他正常去当值吧!告诉他万路门他好好呆着,这是他的家,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一切忘了就好”招摇及其冷静的对门徒吩咐道



“是,门主”


“好了,下去吧”



对墨青来说的清风明月,于招摇只不过是指尖清风,她终究还是选择遗忘



墨青听到了招摇的命令,心中如释重负,招摇没有处罚他,也没有赶走他,还告诉他万路门是他的家,让他把一切都忘记,那么刻骨铭心的记忆岂能说能就忘,墨青低头不语,性子更比从前沉闷



墨青带着依然有伤的身子在上门当值,周围的门徒对墨青指指点点,都是说一些不中听的闲言碎语,墨青习惯了,墨青依旧守着他的山门,守着万阶之上的招摇,时不时的遭到门徒的刁难



突然一日,他听见了招摇的心声,那是窥心境,里面传来招摇的很多小心思,例如讨厌袁桀的唠叨,晚上的饭菜不合口,要去吃些什么,墨青每天多看不见招摇,但是这样他感觉很满足了



虽然他觉得这样偷听招摇的心事不好,招摇不喜欢别人揣测的她的想法,更别提她的小心思了。但是他总是不自觉的去听,他想她,心心念念都是她



傍晚墨青结束了一天的当值,正要回到戏月峰后山山洞时,门口的司马容铁青着脸看着他



“尘澜,你如今住在这种地方,为什么不和我说,我的西山那么大,我给你安排,为何在这种地方,再说招摇也没有难为你,她已经将此事翻篇了”司马容似是生气对墨青说道



“阿容,不必了,这挺好的,我早就习惯了,不麻烦你了,我一个守山的门徒,老是受你西山主的照顾,其他门徒会说闲话的”墨青宽慰司马容,其实他是不敢和司马容说明真相,怕他为难其他门徒,这样因为他引起轰动,招摇生气



“尘澜,你让我说你如何是好!为何如此执拗,招摇已经不难为你了,你为何不放过自己”



“阿容,此事不要让招摇知道,能这样,我已经很知足了,能在远处看着她,守着她,我这都不算什么的”墨青的心里都是满足,脸上挂出久违的甜笑



“尘澜,不早了,你先休息,我有事先走了”司马容着急说道,他想起看看她是怎么想的,操碎了心



“嗯”



清波殿中,招摇睡眼朦胧,手里还依然拿着酒瓶,嘴上痴痴的笑着.



“山上,火光缭绕,宾客高饮,众人欢庆,自己独自一人来到山下,寻找心中的寂寥,山门大红石头,身下少年被强强压制,轻轻撩开长袍外套,撕扯掉少年黑罩,轻轻触摸脸上的青痕,少年嘴唇微薄,口感极佳,甜甜一吻,沉醉其中,眼中星眸璀璨,令我沉迷至今,瞬间双手齐下,少年似是被撩拨情发,瞬间反客为主,唇齿交融,不断深入,且极其温柔,怕弄坏他心爱的人,两人云雨一番,少女沉沉睡去”



“这是梦,这不是梦,这是真的,我和小丑八怪,在山门前....”招摇害羞捂脸,之前对于其他人说的,她不以为意,一朝酒醒,似大梦三生,让她彻底清醒,让她记住了那个守山门的少年-墨青



“招摇,你还在喝酒,你到底对尘澜是怎样的想法,尘澜对你可是看得比命还重要,你到底是如何想的”司马容对招摇开门见山说,他实在受不了尘澜在被折磨。问清招摇的想法,这样也好断了尘澜的想法,让他长痛不如短痛



“尘澜,谁是尘澜?”神经大条的招摇不解问道



“厉尘澜,脸上有墨痕的看守山门的那个少年,你们两人那个的,墨青呀!”司马容话说道一半不好意思继续说



“嗯,我知道了,没什么事,西山主你先休息去吧!天也不早了啊”招摇像打发瘟神一样把他打发走了,他还没得到他想要的答案



“哎,你们这一个两个的,愁人”司马容无奈叹气,转身出了清波殿回西山



清波殿内招摇躺在长椅上认真想着关于自己与墨青的问题,那是她第一次如此认真,到底是一时头脑发热,还是早已情根深种其实不自知



招摇想一探究竟,捻一记瞬行术,来到戏月峰墨青的住处,见门上有锁,且周围有很厚的一层灰,招摇瞬间心急,难道他走了,他..



一千种可能瞬间在招摇脑中汇集,她在紧张小丑八怪,捻一记瞬行术,她在着急找他,戏月峰没找到,山门亦没有,“他经常在山门的,怎么今天不在了,他在哪?”招摇有些哭腔



“司马容,司马容一定知道”招摇瞬间感觉像抓住一缕什么东西,瞬间来到西山



“司马容,墨青在哪!你快说,我找不见他了,他不在戏月峰的住处了”招摇心情急切略带哭腔说道



司马容一听招摇的语调,瞬间就觉得尘澜苦尽甘来了,假装说道“你什么时候关心一个看守山门的门徒了,这不像你平日的作风啊!”司马容调侃



招摇瞬间觉得自己有些过于在意。瞬间收了收“对哦,我干什么要在意一个看山门的,我不在意,那个我问你啊!他那个现在住在哪?”招摇言语躲闪



“尘澜,在戏月峰后山的石洞中,你去寻他便是”司马容放下心中一块大石头,轻松说道



招摇一记瞬行来到此处


  ┅┉●○◎┅┉●○◎┅┉┅┉●○◎┅┉●○◎┅┉

我是亲妈,很疼小墨青

🍬已经安排上啦!你们什么能看到,这个我就不清楚了呦!已经码完啦!

天天虐心,我需要人疼,你们的喜欢就是我最大的🍬

喜欢请关注我,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评论(1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