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

缺文微博@阳芡(粉丝关注可看)
爱发电:闲闲一人

墨青的艰苦岁月——满足(2)


无恶殿内北山主袁桀退下后,招摇默默的望向远方,看着天边的落日,她还和墨青还有一辈子的时间来相守,之前的错过的她要好好弥补回来。清波殿的墨青坐在书案前默默点头,心中一样所想。






暗罗卫这时进来殿内给招摇送文书,看到墨青坐在门主的地方,心中错愕,他好大的胆子呀!门主的位置他都敢觊觎。此时的招摇瞬行回来,看到这一幕莞尔一笑,大喊“墨青,我回来啦”招摇在墨青面前总是小女儿姿态,不像在门徒面前肆意张扬、霸气侧漏。此时的暗罗卫以为自己恍惚了,他都看到了什么








招摇直接无视门徒的眼神,欢快的跑向墨青的怀抱,开始了亲亲抱抱……








墨青红了脸庞,看着对面的门徒示意他下去,门徒心里也了解了,得令之后便快速退下,关上殿门。








不要半刻清波殿内的一切传遍万路门








“招摇,你真是太放肆啦!当着门徒的面,这样不合适,你瞧,都被看到了”墨青略带埋怨心里却对招摇那样的动作欢喜得很












“小丑八怪,你不喜欢我这样啊!可我就想让所有人看到你是我路招摇喜欢的人,身份和我平起平坐,不要你低人一等,你可是魔王之子啊”  招摇窝在墨青的怀里认真的说道






“招摇,我喜欢,你也知道我只想静静的陪在你身边,我不在乎身份也不在乎地位,我最在乎的只有你,心里全部都是你,你是我的光,在我来到这个世上,是你保护我,收留我,你就是我的全部”墨青居然鬼使神差的说出来这句话,说完脸上不自觉的泛着红晕










“小丑八怪,我喜欢你,我就要把最好的都给你,你是我的唯一”招摇认真且坚定地说出这句话










在此时两人深情凝望,不自觉倾身相吻,从案上到床上,两人彼此交融,从此心与心的距离更近










翌日清晨






墨青睁开双眼,看着怀里娇小的人儿,把一切的温柔都留给自己,墨青轻轻的吻了招摇的额头,手指轻轻抚上招摇的脸庞,这样的日子,正是墨青所期待,所想要的。




两人从昨天到现在都沉迷情事没有用膳,


“招摇,我去弄点吃食,你先睡,等我回来”墨青及其温柔的声音落在招摇耳畔


怀里的人往墨青的怀里拱了拱“不嘛?你在陪我睡会”招摇娇嗔的说着


“招摇,乖,我快去快回,你在睡会啊”墨青吻了招摇一下


“嗯,你快点”随即招摇又去和周公见面去啦!








墨青轻手轻脚下床,穿戴好,打开清波殿的门,两侧门徒拱手道“参见厉公子”




(殿内的一切对话,都落在了门外暗罗卫的耳中)




墨青瞬间错愕,还从未有人这样称呼他,他揽了揽衣袍,说了一句“招摇还在睡觉,门内事物先别去通报”便快速的朝厨房奔去。




墨青穿的依旧是门徒的衣服,但众多门徒都对墨青恭恭敬敬,不似从前那么轻视,惹得墨青更是无所适从




厨房内,司马容倚着门框满脸笑意的看着他...




の┅∞ ┉の┅∞●の┅∞ ┉の┅∞の┅∞ ┉の┅∞●の




🥯日子平静的过,不会有太大的波澜




🥯中间会有一点小虐




🥯不会太遵照原著,我不是后妈




🥯司马容没瘸,袁桀是好人,东山主懂事




🥯两人的结晶快出现啦!

评论(6)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