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头

缺文微博@阳芡(粉丝关注可看)
爱发电:闲闲一人

墨青的艰苦岁月(11)

“丑八怪,你好好在这待着吧!这才是你应该待的地方”门徒对他嗤之以鼻,满是唾弃

 

墨青靠在墙角,回忆往日种种
 

清波殿内
 

招摇心情愉悦,先沐浴,放了好多花瓣,香香的,然后开始熏香,坐在梳妆镜前,认真描绘眉眼,褪去以往的束发,散披头发,穿上轻纱红袍,勾勒出自己完美的身材曲线,看着镜中的自己,招摇却有些不认识“这样,会不会吓到小墨青呀!好期待见到他脸红小模样”招摇想到这开心的咧嘴笑,像个天真的孩子
 

捻一记瞬行术,招摇来到墨青地牢内,墨青感觉周围有些变化,睁开眼睛,招摇的笑一下映入眼帘,红衣招摇,只是,招摇今天和以前不一样,墨青的耳根不自觉红了起来,脸上粉扑扑,招摇看到了墨青的反应,开心极了。  
 

墨青被招摇用功法压制住了,周身不能动,依然保持着坐靠在墙边的动作,招摇带着自己华丽轻袍,还有自己一下子瘫到墨青的怀里,墨青当时怔住,嘴里“门主,这”


“嘘,我想好好看看我的小丑八怪,我的小丑八怪吃醋了”招摇语言温柔拂过,墨青脸上比刚才更红

 

墨青一动不动的望着招摇,看着她,那个曾经不属于自己的人间风,天上月
 

“墨青,我已知晓自己的心意,那日秦千弦不过是做戏罢了,我心中既有你,又怎能容下他人,之前远离你,忽视你,只因我想尘封那段痛苦的回忆,关于姥爷,关于洛明轩,只是山门前一事让我清楚认识到自己的心,我喝醉没去找任何人只找了你,只因我心中早已有你,只是不自知,


我也知道你对我的心思,既然我们两人说开了,我们以后好好的好不好?把以前丢失的日子都补回来,我喜欢你,墨青”此刻的路招摇比任何时候清醒也比说任何话都认真,认真的注视着她的墨青


“门主,我....”墨青害羞脸红脖子很红


“嘘,叫我..招摇,我喜欢听你叫我招摇”招摇躺在墨青怀里眯着眼,手指不断在墨青的身上游走.
 

墨青的镣铐硌到了招摇,大条的招摇才想起这是在地牢,动情的招摇有些忘了此地的场景了

 

招摇带着墨青在众门徒的面前闪进了清波殿
 

招摇把墨青压在床上,锦衣华服一点点滑落,裸出香肩,墨青侧过头去,避开视线,招摇吻住墨青,一点点地游走,舌尖不断挑逗

 

墨青将头轻轻抬起,小心翼翼地回应招摇,第一次好像是试探,他只小心翼翼地将唇角轻啄了下,猝不及防,张着嘴,目瞪口呆看着招摇


随即单膝跪地“门主,请你责罚,我.”墨青眼神里满是惶恐,他主动亲招摇,招摇会不开心的


“墨青,你起来,我不允许你这样,你叫我招摇,我喜欢听你叫我招摇,我们像从前一样好不好,像我们在破庙一样,我喜欢你疼我,护我的模样”招摇看着墨青说得认真,星眼闪烁,直勾勾的看着墨青的唇


墨青眼神湿漉漉的抬头看着招摇,以前的招摇离她多遥远,天上月,人间风,每次都被小心呵护着,能在远处望着他就好,可是现在招摇就在眼前,她告诉她她喜欢他,她想和他在一起,他害怕这是梦


“招,招摇”墨青小心翼翼地叫出她的名字


“嘿嘿,我喜欢听你这么叫我”招摇开心的咧嘴笑,随即在墨青的脸颊给他一个吻


墨青被招摇一拽就顺势躺在了床上,招摇一遍遍的占有墨青,墨青开始小心翼翼,不敢回应招摇,直到情欲被勾起,墨青再也控制不住心里对招摇的爱意,还有勾引起的情欲,墨青反身把招摇压倒身下,反客为主,一遍遍地占有招摇,招摇享受这种快感,娇嗔的声音在墨青的耳边呢喃,纤细的玉指在墨青的后背摩挲


墨青成年把自己罩在黑袍下,皮肤细腻光滑,手感非常好,招摇爱不释手..


门口的暗罗卫看着这个看门的丑八怪被门主带进清波殿一天一夜没有出来,门内还不是传出门主娇嗔的小女儿声音,当下便红透了脸,站的离门口远远的...


门内蓝袍红袍扯乱丢了一地,穿上的二人相拥而眠,其实只有一人,招摇窝在墨青的怀里睡的香甜,墨青深情的望着招摇,他没睡,他害怕这是梦,但是身体告诉他这不是,这是真的,他的指尖轻轻划过招摇的肩膀,脸上甜笑,仿佛之前受过的伤,受过的苦都不算什么,此刻的他很幸福


招摇喜欢他唤她,他轻轻在招摇耳边唤“招摇”睡梦中的招摇应答,嘴角微微笑着,她又往墨青的怀里靠了靠,伸手环住墨青的腰身


墨青满足了,闭上眼,拥着招摇入睡了……


━━━∝∞━━━∝∞━━━∝∞━━━∝∞━━━∝∞

🍬🍬发完了,以后就是甜甜的小日子了

很累,决定以后少开车

让两人就过平常人家的小生活

日子不需要多富裕,平淡就好

墨青的大事也该安排上了

不需要它存在的东西,我不会让它存在很久的

该出现不该出现的人,我会让他们瞬间消失


评论(7)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